•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光怪陸離社會局

算一算我到宜蘭縣社會局當總機也八個多月了,

來收集一下這半年多來遇到神奇的民眾:

* 『社會局您好~』
「社會局你好,請找社會局...」

這就跟說:張先生請問貴姓 一樣奇妙。

* 『社會局您好~』
「ㄟ社會局轟,咱借問一下(台)」

然後就開始他自身和週遭的故事,完全沒插嘴的餘地。

* 『社會局您好~』
「社會局嗎?我可以麻煩你嗎,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是這樣的哄...」

我能說不可以嗎?
而且通常不只一個問題,這些問題也要花十分鐘聽完他的故事後才會出現。

* 『社會局您好~』
「這個月低收入戶補助啥時才會下來阿,這麼沒效率,我要跟陳水扁說,我有他的手機」

ㄟ...記得幫我問後總統好。

* 『社會局您好~』
「ㄟ小姐你好,阿不是...」

也難怪,總機都是跟小姐連在一起的嘛。

* 『社會局您好~』
「捨灰舉阿,窩想清穩ㄋㄧ阿...%&*#@」

老伯伯,建造蘇花公路辛苦您了。

* 民眾神色慌張的闖進來:「請問一下二樓在哪?」

照常理判斷,二樓是不會在三樓或四樓上面的。

世界真奇妙。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labels

gio's

© 2011 gio'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2010 gio's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