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其實不會解馬塞克的電腦小精靈

最近XP怪怪的

開機跑出奇怪的選項

ie、msn用到一半會自動當機(還不給灌7.0正式版)

掃毒也沒發現病毒

實在是很想重灌

但是一些常用的工具軟體沒帶在手邊

算了 下禮拜在帶

阿,還要記得帶泳褲...


這讓我想起有大一的時候

資工系的朋友放個名為"破解馬賽克"的程式在網芳上

實際上是個遠端遙控的程式

班上的H同學就這麼抓了下來安裝

再來的一個月他的電腦就很歡樂啦

看小影片看到一半光碟機會自動打開

某些程式開開關關不受控制

厲害的是,還可以自己輸入對話方塊

晚上十一點彈跳出「主人我累了,晚安!」

然後就任性的關機了

過沒幾天H同學私下跟我說:

"我的電腦裡有小精靈,還會跟我對話,不要告訴別人。"

我強忍住笑意問他是不是有裝了什麼不該裝的軟體

他支支吾吾沒說出什麼

後來實在不忍心就告訴這位H同學真相

結果...

他還不相信,說真的有電腦小精靈

直到我們玩膩了他也知道有重灌這種東西後才告一段落。



看樣子我應該不是中了這個東西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解馬賽克的軟體阿 哈哈哈!

哀 只是比爾蓋茲不喜歡我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labels

gio's

© 2011 gio'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2010 gio's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