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米奇一下



這是長的像台灣知名(?)導遊林龍的本攝影師新田桂一跟肌肉男馮迪索的合照

看看新田先生Blog裡的生活照真的是非常的快樂豪爽阿!

除了工作上的攝影作品還能不忘大家分享隨性的照片想必是非常樂在其中(跟一堆辣妹混在一起不樂也難)

同事跟我說他是情色派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的徒弟,果然,師傅還更爽了些!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注意的是馮先生身上那件米奇打呵欠T好可愛阿阿阿!!!有人知道是啥牌的嗎?

1 意見:

阿!!我最愛TOM FORD抓他鳥的那張拍立得!!! 我想日本人天生就有搞笑的細胞!!!!
BY THE WAY 不要再說他像林龍,好媽你!!!!

Post a Comment

 

labels

gio's

© 2011 gio'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2010 gio's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