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請多指教、ビーボくん

日本是個有趣的國家,卡通漫畫無所不在的滲透到生活每個角落

連原本應該是要給人嚴肅印象的警察局都有著可愛的吉祥物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這隻東京都警視庁的ビーボくん



由於是日本首都加上造型可愛,廣受大家的歡迎

東京警局甚至還特別在官網裡設置了牠的專區ビーボくんTOWN

另外我非常喜歡的日劇時効警察裡常常可以看到惡搞ビーボくん的吉祥物そーぶくん



當然要搞就搞到底,一樣有特設網站そーぶくんLAND

酷愛做週邊商品的日本人當然不會放過公仔化的機會

知名玩具製造商MEDICOM推出了這隻そーぶくん

實在吸引人,所以就從澀谷把牠帶回台北,雖然站不穩還是每天跟我上班



但是...這些都不算什麼...

街頭藝術家kaws在今天(7/25)跟MEDICOM推出了Original Fake化的ビーボくん!!!





歐歐歐歐歐!!! 太正點了,我不行了...

1 意見:

你/妳好,我是逼魔。

這幾天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有人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在台中不露臉的女孩的無名小站,相簿裡面的照片不是只有下半身,就是用一些特效把臉擋著,再不然就是拍照時拿相機對著鏡子自拍,技巧性地用相機把臉遮住。總而言之,雖然有照片,卻完全看不到臉。

一個叫破衣的男生先發現了她,以《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為標題寫了一篇文章,無疑就是希望她能夠讓大家瞧瞧廬山真面目。之後也有一個叫做以爹的人用相同的題目創作,之後是我,再來是樂樂。

累積到現在有二十篇作品,收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aaaaaaaaaaa&category_id=11201394。


陸陸續續我會邀請其他人創作,希望有這個榮幸能夠邀請你們一起參與這個網路串聯的文字創作小遊戲,讓我們一起用我們的誠意與力量來打動這位女孩,讓她露露臉。

別擔心,這位女孩她都知道現在有人以她為主題來創作,她也會去那些部落格看這些文章,所以不用怕會有什麼侵權或是不好的事情發生。

這是不露臉女孩的無名小站,希望能夠讓你們多一些創作上的靈感。
http://www.wretch.cc/mypage/chia23cha

創作完後請至我的部落格留言通知(格式、題材不限),並將文章網址附上,謝謝合作。
http://www.wretch.cc/blog/aaaaaaaaaaaa

期待你/妳們。

Post a Comment

 

labels

gio's

© 2011 gio'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2010 gio's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