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1



這次是抱著輕鬆的心情去,

心態上也自然是反正不會超過去年2/2那場

(雖然李大有很堅定的告訴我要買2500的時候有心痛一下)

但是唱到我們都寂寞還有浮誇的時候還是再次被重重的震撼...

5/29曲目

K歌之王
裙下之臣
婚禮的祝福
你的背包
兄妹
謝謝儂
瑪琍歐派對
路一直都在
Allegro Opus 3.3 a.m.
衝口而出
想哭
我們都寂寞
大開眼戒
浮誇
愛情轉移
七百年後
SHALL WE TALK
十年
第五個現代化
演唱會
組曲:獨自去偷歡+狂野之城+這個冬天不太冷+我的親愛+無心睡眠+愛情陷阱
不要說話
不如這樣
淘汰


夕陽無限好
沙龍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全世界失眠
與我常在
Special thanks to

5 意見:

喔喔 Eason 連標點符號都唱的吼吼聽唷!

標點符號是新歌ㄇ?

唱到那個組曲的時候,我淚都要飆出來了,因為當初在TVB他也有表演這段,我本來就已經很喜歡了,沒想到現場重現!!!

這裡是那啊?
好美的部洛格哦...您弄得很好耶~

連到無名連到flickr....連來連去很像在整人!

不過丹丹漢堡那張肉更配紅茶配...超機的。

你家好有趣...會常來~~



PS.來您這是因為想重溫大家寫529.530的..

但您寫太少了........不像我話多得跟什麼似的~

講太多五四三了...

Post a Comment

 

labels

gio's

© 2011 gio'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2010 gio's - All Rights Reserved.